close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我們在Hotel吃完早餐便坐BTS到N8 Mo Chit站前往Jatujak Market(傳說中最大的跳蚤市場),這裏集合了園藝、手工藝品、美食、服飾、寵物、生活雜貨等上百種用品,是曼谷著名的批發市場。


Jatujak Market裡面的店鋪營業日雖然為週五、六、日,但其實週末的時候它所有的店才會開(週五只有十分之一的店鋪營業,當中更以園藝產品為主)。Market 內分成30 區來售賣不同貨品,但其實頗為雜亂,根本都混在一起了。

Jatujak Market內空調不佳所以越接近中午天氣越熱且悶,再加上人多,天阿...逛沒多久就會讓你滿身汗,所以這宛如是一間流動桑拿,So...到此shopping最好是有備而戰(水、毛巾...)

當然我們的戰利品也不少,首先是買到這邊風土民情的磁鐵:水上人家跟嘟嘟車,都是有親身經歷過的,所以特別有感覺。兩個要價120泰銖,老闆完全不肯降價,所以完全沒享受到殺價的快感!(還好後來在機場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一個就要150泰銖,嘿嘿...有賺到的感覺


這裡販賣非常多的餐具而且都非常漂亮,我跟MR5769掙扎了很久,忍不住還是敗了四套餐具組,看到我們買的刀叉上的凹痕了嗎,可都是人工敲上去的呢,看上去就非常有質感。那間店的老闆還跟我們炫耀有很多餐廳都是到這裡來跟他下單的呢!


逛到中午我倆就已無法忍受酷熱的天氣早早撤退,回飯店吃完午餐,在到附近的按摩店享受一下泰式按摩(2 hr..650泰銖),好好放鬆一下準備迎接之後的旅行:「突尼西亞」


血拼達人必去的地方:Jatujak假日市場(Jatujak Weekend Market)
地址:Jatujak Plaza,Kampanpet 2 Road,Bangkok
營業時間:周六、日 8.30am-5.30pm
交通方式:
1.搭BTS捷運北線在終點站N8(Mo Chit)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到。
2.搭MRT地鐵至 Chatuchak Park站,即與Sukhumvit線的終點站Mo Chit連接,地鐵站出口即是假日市集,比BTS的Mo Chit站還近。

延伸閱讀:
1.
J.J. Market泰友營特區(專門介紹Jatujak Market,還有攻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