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Baan Khanitha在曼谷當地是很受歡迎的餐廳(聽說排名有在前十),而且在它的網站上還說它連續得到九次Best Bangkok's Thai Restaurant的榮譽呢!當晚去的時候它的生意真的很好,所以保險點最好先訂位以免向偶,整體而言整間店裝修得很有泰式風味,最重要的是食物非常好吃!

我們是在Shopping完後來到這裡,沒訂位的我們幸運的還有空桌(想必是我們很早就過去的原因),雖然是餐廳角落,不過當然也得到工作人員特別周全的服務。

它的服務生感覺是有分區域的,而服務我們的人隨時都會注意我們的需求,熱情但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拿捏的剛剛好!

第一道是贈送的開胃小菜『Men Kam』,吃法很特別,是將這小碟裡的蔥頭、蝦米、檸檬粒、花生等等加上由砂糖與椰肉特製而成的甜醬,用檳榔葉包起來送入口中,越嚼越有味道,很有趣也蠻好吃的~





糖醋蝦仁:


涼拌木瓜絲:


椰奶燉雞湯:


紅咖哩螃蟹(主廚推薦):這是當晚最令人驚豔的一道,也是最貴的,一盤要價約5、6百泰銖,這是服務生推薦給我們的,當下雖然有些猶豫是否要吃那麼貴的,但想說難得來這一次,而且冤大頭這幾天也當蠻多次了,就不計較了!但...等他上桌時,我們就發現實在是有夠划算,這一盤其實隱藏一隻超大隻的螃蟹,它的那兩個大螯,肉多實在,由於肉質新鮮再加上咖哩提味,簡直好吃到極點!在台灣...就不會是這種價錢了!


後記:後來才發現,它的咖哩鴨肉(Gaeng Phed Ped Yang A-Ngun)還曾獲得2003Bangkok Dining & Entertaiment雜誌票選評定為Exclusive Thai Signature Dishes呢!


Baan Khanitha
36/1 Soi Sukhumvit 23, Bangkok 10110
Tel: 0 2258 4181, 0 2258 4128
Fax: 0 2260 9601
Open Daily
午餐時間:11.00 am - 2.00 pm,
晚餐時間:6.00 pm - 11.00 pm

他還有另外兩間分店:
Baan Khanitha & Gallery
69 South Sathorn Rd. Sathorn, Bangkok 10120
Tel: 0 2675 4200-1
Fax: 0 2675 4202
Open Daily
11.00 am - 2.00 pm,
6.00 pm - 11.00 pm

Curries & More by Baan Khanitha
63/3 Soi Ruamrudee 3 Ploenjit Road , Bangkok 10330
Tel: 0 2253 5408-9
Fax: 0 2253 5404
Open Daily
11.00 am – 2.00 pm,
6.00 pm – 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