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AM 5:45就起床了,因為早上要趕去離曼谷市區約2 hr的水上市場,由於我倆是參加飯店所辦的活動(後來發現他是外包給其他人),所以要價每人700泰銖(後來打聽,同車的另外兩人是雙人遊800泰銖,好樣的,開始覺得自己的頭變大!


在這裡開始我倆的痛苦之旅,由於巴士的空調壞了,所以只好開窗戶來通風,還好泰國早上的風是清涼的,至於回程...就不敢去想了。


在水上市場時,想租艘小船(一人150泰銖)體驗水上人家的感覺,結果跟一大群遊客一起塞在河道上,三十分鐘的坐船時間所走的距離用腳大概一分鐘就可以搞定。好樣地...頭又開始慢慢大起來(聽說最佳的參觀時間是早上七點,之後就是觀光客時間了!)還好後來我倆有吃到一些道地的泰式小吃,才勉強撫平受創的心靈!

蛋黃椰絲小餅:這道點心是將麵糊鋪平在烤鍋上烤成一層薄薄的小圓餅在未熟之前放上椰絲或是蛋黃加糖的蛋絲,再將麵皮對折就完成了(我們買的這間還有多加椰奶泡沫),外皮酥脆、內餡香甜,一定要趁熱吃,保證一口接一口~



之後回程時四個台灣人(包括我倆)差點就跟導遊槓起來!唉~遇到黑心旅行社,同車的另外兩名印度人明明遊玩的地點與我們不同卻硬要塞在同一車,想省油錢的結果是搞的大家心裡都不爽!最後的結論是目送那一對印度夫妻離開去搭另一車,SORRY,誰叫我們有四個人!(後來回國之後上網去查才發現:要到水上市場,大家都會建議參加當地的One Day Tour,因為路程約有108公里,算是一段蠻遠的距離;但是參加One Day Tour時幾乎當地旅行社都會帶你到其他奇奇怪怪的地方去看莽蛇、木雕、珠寶店,會浪費時間與興致,但只要跟我們一樣...狠一點說不去就不去!他們也不能怎麼樣!)

中午抵達市區時,還遇到塞車,天阿!沒有空調的巴士宛如大烤箱般的悶熱,還真是又熱、又累、又餓,心中的OX真是不可言喻,髒話隨時都會脫口而出!

回飯店梳洗完(當然要洗去早上的霉氣囉),我們又搭捷運去CHIT LOM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MR5769沒買到她要的曼谷包是不會死心的,否則會有負人所託(最終還是沒買到她的大象包,但至少她買到她想要的皮夾了!)

晚餐,不用想,沒吃到Baan Khanitha and Gallery我倆怎麼會甘心呢,所以又跑去那家餐廳,晚餐時間它總該有開吧?!

想當然爾,它當然有開,那晚我們總共花費2000泰銖,只能說:值得!值得阿!(這一定要一篇來專門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