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我的Toyota一路從林口南下,到彰化接了郁小晴便直奔我們的目的地~清境農場

在千回百轉的山路上馳行
,思緒隨著海拔越來越高也跟著飛揚起來,上回來已是七八年前的事,三部車還有一堆喧鬧(不知死活?)的年輕大學生,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都身處在不見天日的巨塔內忙碌卻僵硬的過生活.

民宿在清境農場成了一個時髦的名詞
,各種造型的旅館爭著冒出頭,星期五的晚上,這裡的訪客還不算太多,有人叫這是假日台北,在經過一個星期壓迫緊張的上班生活,需要短暫的出口來逃脫喘一口氣,只是在這個蕞爾小島的選擇實在有限,

Eva
在門口迎接我們的來臨,PT搖身一變成為民宿女主人,一路走來我羨慕,更加欽佩她拋開一切的灑脫還有重新出發的勇氣!
從高中到大學,我們三劍客可是一起闖天涯的夥伴,然而Michelle現在正在千里外的San Diego唸書,而我努力的完成resident training, 讓人最意外地Eva竟來到了清境
!

她熱情地為我們張羅晚餐
,儼然是主人的樣子,還在試賣期間,所以客人不多,寬闊的空間中,原木色調的家具注入暖意, Diana Krall的聲音伴著我們渡過開心的一頓飯!
畢竟是入秋時分,山上的空氣些微清冷,雲霧繚繞在山腳下,而漆黑靜謐的天空綴著閃閃發亮的星子,要不是這次假期,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沒有抬頭好好看看天空了
.



清晨四點
Eva叫醒我,帶著泡麵咖啡還有一臉惺忪直奔合歡山等待日出時分!
冷空氣直撲而來,陽光在山巒間破雲而出,值班不能睡的時候,最喜歡透過窗戶看著微露魚肚白的天空慢慢喚醒一座城市,隨著太陽升起,趕走了山谷的陰暗,也照亮了我的心

從巴里島的海到清境的群峰圍繞,該怎麼說呢?這一個星期的短暫逃脫和隨心所欲
!


適時的呼吸都困難的生活中解放一下
,以免將自己和周圍的人逼瘋,!我開始滿心期待下一次年假的到來了…..

Anyway
祝福妳,Eva !我親愛的夥伴~
在生命的轉彎處選擇一條不同的路,而我..
質疑自己是否有這份勇氣


<
民宿推薦>

清境      春天花園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