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等到了週末的到來,blog上介紹不少賞桐的好去處,大溪距離林口最近,利用星期六下午去瞧瞧桐花綻放的美麗姿態~
 

走的這條歩道叫大艽芎古道,被桐花的美給矇蔽了眼睛,一走上去才發現這條歩道並不是用來散歩用的,miracle先生一直說再15分鐘就到頂了,騙人~~~~~


不過一路爬上去,小徑上都是被打落地白色桐花,眞的很漂亮,由於很晚才出發,沿路上沒看到其他人,安安靜靜的沐浴在充滿芬多精和美麗花瓣的林子裡,雖然腳酸得不得了,不過值得一行啦!



這是第一次賞桐花,雖然看不到整座山頭被一片雪白覆蓋的樣子,不過踩在滿布花瓣的小路上,真是令人滿足!



從山頭可以遠眺整個桃園和石門水庫,睡飽飽然後記得帶毛巾和水,假日鍛鍊腳力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
Miracletung
 
大溪賞桐花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土城山系賞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