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愛狗是出了名的,不管是在巴黎這種大城,還是鄉下小鎮都隨處可見到牽狗散步的人,經過這麼多天下來也偷拍了好幾張照片,在這當然要做一下心得報告:

如果把他們做個分類,第一種就是傳說中養狗的最高境界:『人狗合一』,看看主人再看看狗兒,天阿...搞得好像他生的一樣,根本就一個樣嘛!





第二種當然就是『完全不搭嘎型』:狗與主人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似的~這張是巴黎街上拍到的,打扮入時的貴婦雖然已經有跟她的愛犬顏色去做搭配,但~感覺就是有些格格不入(可能是我的眼光跟她的不太一樣,她比較喜歡她的狗走頹廢風吧)


其它拍的圖多到不勝枚舉,無法一一詳述,只挑一些有趣的來聊聊~

這張特別的不是那兩隻小狗,而是那位阿桑的表情。小姐~不好意思,我不是在拍你啦,主角是那兩隻小狗!



難道法國人喜歡狗狗看起來捲捲的嗎?!看起來像是台灣的流浪狗耶~



哇~被牠發現我在偷拍牠了。噓~別跟你的主人說阿~我有把你拍的美美的喔!


法國的流浪漢也會養狗的說,而且穿著整齊(不像台灣的髒兮兮),一開始還無法適應這個景象呢!我還遇到那種到處去旅行,沒錢之後就把他的原因寫在紙上,跟大家說明希望能金援他繼續旅程的人,果真是無奇不有。


觀光客到法國一定要留意腳下的「黃金」,雖然有狗專用的垃圾桶,畢竟還是得自求多福,當地人踩到了會心一笑,觀光客踩到了可就哭笑不得,這就是法國人樂觀的天性啊。

P.S. 在此感謝那些被我拍到的狗兒讓我對法國有特別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