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在米其林評分上其實佔很重要的一個部分,當然出菜的timing是一個關鍵。

<Plat>
Vapeur de Poisson Blanc 
Choux de Chine Croquant à la Chair de Homard Velouté de Crustacés

這道是我點的白肉魚,領班極為推薦這道菜,表示這是當天從海裡捕獲的新鮮鱈魚,蒸煮之後直接上桌,吃的完全是魚肉本身的味道,果然肉質緊實,簡直讓吃慣冷凍鱈魚肉的我們驚為天人!據某人的說法這才叫做「大海的味道。』至於旁邊則是各種不同的醬料和配菜。

從每一道菜的擺盤不難發現:主除彷彿將盤子當作一塊畫布,用各種醬料隨性地抹出不一樣線條,滿足視覺上的效果之外,在味道上更加多變!

Pièce de Veau Confite
au Bois de Cannelle, Légumes de Saison à la Ventrêche et Jus Court

這是另一道主菜犢牛肉,一向視肉如命的某人在尚未踏進餐廳之前就做好功課說他要點這道菜,只是讓我們覺得奇怪的是,一直以為犢牛肉本身應該極為鮮嫩才是,不過吃起來牛肉像是以全熟的方式上桌,跟想像的有點出入就是!

<Dessert>

Warm peach tarte with icecream

桃子派佐冰淇淋:一口偏酸溫熱的桃子在一口冰淇淋,冷熱之間果然帶給味蕾不一樣的刺激。


這是另一道甜點:洋犁塔佐香草冰淇淋


最後,當然要點杯咖啡和茶為今天的午餐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及濃郁的Expresso果真適合用來收尾。

侍者送上最後的餐後小點,小湯匙上是純度較高的巧克力,一口巧克力一口Expresso...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一餐!

瓷碗裡是百香果味道,類似Soufflet口感的小點心,裡頭還有許多果粒,除了好吃還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Le Chammarre

13, BOULEVARD DE LA TOUR-MAUBOURG, 75007 PARIS
Tel:01 47 05 50 18
Métro:La Tour-Maubourg   Line 7
官方網站:http://www.lechamar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