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在喀比(Krabi),我們第三晚選擇的是在Sofitel,它位在Karbi市區西邊約40分鐘車程的Khlong Muang Beach上

081224_31.JPG

 

那兒的建築特色就跟Ravayadee相差甚多,好幾棟建築相連在一起,跟一般五星飯店相同,比起Ravayadee的獨棟小木屋就略遜一籌!

081224_32.JPG

 

服務的品質跟Ravayadee相比也是有再加強的空間!在Ravayadee,只要你有所請求,飯店的人員就盡量滿足你!畢竟Sofitel還只是個剛在Krabi成立的飯店,而Ravayadee已在那15年了!

081224_34.JPG

 

這不是在批評Sofitel不好,而是在Ravayadee的日子實在是太令我倆滿意了!要不是在耶誕夜,Ravayadee開始漲價,一晚要價約三萬台幣!加上須參加一人7800的耶誕晚宴,實在不是我們所能負擔的!不然,真不想離開那呢!

  081224_37.JPG

 

Sofitel也有自己的沙灘,不過飯店跟沙灘還隔著一條馬路,所以要玩海水的話,有點小麻煩!

081224_40.JPG 

 

其實,當天的晚餐並不想在飯店打發,畢竟要價不斐還不一定好吃(在突尼西亞已有一次慘痛的經驗),但飯店還是有它的奸詐技巧,當晚所有的餐廳全部停止營業(要在飯店吃就只有耶誕派對可以選),原本免費的市區專車也因此而停開(要出去只能靠自己)!想想飯店離市區40分鐘~唉~還是忍痛訂了兩份晚餐!嗚嗚~11000!

 

081224_51.JPG 

 

當晚耶誕派對的餐點雖然好吃,但畢竟人的胃是有限的,怎麼吃都無法回本!

 

在派對上,飲料可不是免費的,連最便宜的礦泉水都要一瓶100(在房間裡可是免費無限取用!)

 

其中雖然穿插很多表演節目,但最吸引我倆的還是「玩火」!下面就是我所拍一些比較能看的...

081224_61.JPG081224_62.JPG 

 

081224_63.JPG

 

081224_67.JPG081224_68.JPG 

 

081224_74.JPG081224_75.JPG 

 

081224_76.JPG 081224_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