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了Christabelle的Blog ,之前在椰林自助旅行版的時候久仰大名已久,旅行果然會上癮,雖然不在椰林出沒了,但愛流浪的心是不會變的~

盼了很久的14天特休安排在三月,本來是預計在下旬的,不巧碰上敝科一年一度大拜拜,不得不往前挪 ,錯過了Las Fallas 實在有點可惜,不過神往了這麼多年,這次終於終於要成行了...

第一次西班牙印象來自於在德國旅行時所遇見的一位日本女孩,一人獨自在那呆了1個多月,告訴我們關於那的一切 , 之後則是一支大家印象深刻的信用卡廣告,巴塞隆納~高第的聖家堂! 
我..一定一定要去看看高第的故鄉...一定要看光,影和水建造而成的阿罕布拉宮 , 去感受那悲涼又充滿力道的吉卜賽舞蹈..

行前熱身:

<機票> 
謝謝Irene , 從我大學以來,每次都是妳幫我搶到最便宜的機位,免費幫我處理簽證的事,雖然又是坐到瑞航的飛機,為了遷就時間和進出點,只得認了!  商務艙得去掉2/3月的薪水 ,我看還是算了吧!


半年前訂下的假期,所以這次淑美---現在叫郁小晴了得以同行,這次我可不想再來一個 "一個人的安達魯西亞" , 這樣太可憐了...
對了!竟然今年跑得比我還遠,土耳其沒等我就先去了...

<my schedule>
No schedule is my schedule...
呵 ! 我真是喜歡這句話 , 不過總不能完全沒目標的閒晃,除了Barcelona外,南部安達魯西亞省才是重點所在!要不是時間太短,真想來個北非之旅....
As time goes by!  Casablanca留給下次唄.. 


嘿!嘿!  這方面的功課我可是作足了...

越寫越巴不得馬上動身飛去, 在此先預告三月西班牙之行,等待我的日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