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9.05  第三天

Pura Ulun Danu Bratan(女神廟,供奉湖泊女神迪威達瑙(Dewi Danau),約在1600年由孟吉斯的一位首領建造,成為巴里島重要的灌溉系統寺廟, 三層的是供奉溼婆,而七層的是供奉婆羅門,十一層的是供奉Dewi Danau。)位於Bendugul附近的Danau Bratan湖(布拉坦湖,又名山中湖)旁。


Pura Ulun Danu Bratan旁可愛的青蛙雕像




 Danau Bratan湖是已休眠火山卡圖爾(Gunung Catur)的火山口湖,位於峇里東部的高原地區,約海拔 1500 公尺,沿路的聚落、農舍不再是南部熟悉的稻草屋,而是結實的木造瓦頂小屋,道路蜿蜒而上,進入山區之後,空氣變得更為清新涼爽。

 

四面環山的 Bratan 湖景緻宜人、氣候涼爽,是一個避暑勝地,湖面已提供各種水上活動,成為巴里島當地人著名的渡假區。 

離開Bratan湖後再走一段路就抵達植物園(Botanical Gardens)的大門,買了票之後沿著植物園裡的道路繞了一下,便走到植物園裡視野最好的那個草地,在這吹著涼風、遠眺Bratan湖感覺很舒服...

 




延伸閱讀:
1.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_2006 Bali - 百度谷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