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9.05-07  第三~五天

在Bali的最後兩晚我們都是住在Ritz-Carlton,來到這的第一天就被周圍的美景所吸引,當初會選擇Bali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地理環境及硬體設施都讓人感到放鬆;而且由於物價便宜,所以可以盡情享受當大爺的感覺,從岸邊遠眺著印度洋的感覺,整個心情跟視野都變得寬廣起來呢。



Ritz-Carlton是當地有名的飯店,從麗池的大門警衛室到大廳,開車還需要五分鐘喔,可見麗池的面積有多大。由它的造景、設施、服務,感覺得出來這兒可是五星級以上的飯店喔。



最後一天則是享受一個沒有行程的早晨,吃完早餐後休息片刻便去享受它的泳池,從遠處望去游泳池與印度洋合而為一,感覺就像是一體的,有如置身在印度洋中。


有別於villa的獨棟感覺,Ritz-Carlton的房間設備感覺很舒服、很輕爽,經過一整天的疲憊,看到軟棉棉的床之後忍不住就想休息了。


Ritz-Carlton Resort是這趟Bali自由行裡早餐種類最多樣(菜色部份大致上分熱的熟食、日式小菜、中式小籠包、熱炒、西式鬆餅、西式蛋糕麵包、水果、飲料等等)且視野最佳的一間飯店(也是早餐吃最飽的)!除了一般的西式早餐之外也有日式餐點可選擇(因為這裡的日本人多),最讚的是有現烤的waffle和pancake,淋上糖漿之後,那種香味、口感至今仍難以忘懷!除了邊享用美味的早餐之外,耳邊還傳來美妙的音樂聲,這可是現場演奏喔!穿著巴里島男生傳統服飾,坐上地面上敲打著巴里島傳統樂器,音樂中帶有豐富的當地風格,聽起來還蠻悅耳的。
詳情請看咱們家MR5769的網誌


小常識:
於 1996 年 11 月 29 日開幕,佔地約 190 英畝的 麗池卡登度假旅館, 位於巴里島的西南端金巴蘭山丘上,俯視著雄偉的印度洋,擁有 375 間舒適頂級的 Resort 客房和 Villa 別墅,及如詩畫般的熱帶花園。整間飯店的規劃及設計,是由美國、泰國及印尼等知名建築設計師所共同規劃而成。熱帶花園的設計除了有一個浪漫美麗的蓮花池外,還可以看到雕刻精細的噴水池及人造瀑布;當然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熱帶植物例如麵包樹、榕樹、鐵樹及椰子樹等。

Ritz Car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