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9.04  第二天

Puri Bagus Lovina是位於在北Bali的一間度假飯店,從進入飯店的小路旁種滿菸葉田就可感覺到北峇里跟南峇里的不同之處...

這是他們的SPA區,造景做得非常漂亮,不過價錢比起外面當然是昂貴許多~(不過如果跟台灣比的話算是經濟實惠吧!)


飯店房間以Villa的形式所建,寬敞的房間、半露天的淋浴空間,可以享受自我的空間...


房間內有一個露天的淋浴設備,游完泳在此沖涼還真的蠻舒服的(感覺也很特別,畢竟是『露天』的嘛

純淨無污染的海水與空氣,是北Bali的一大特色,自然黑色的沙灘也是少見,您可於海邊搭乘螃蟹船前往浮潛,欣賞多采多姿的海底景觀,也可在泳池中悠閒地游泳,更可以在搭建於海邊的發呆亭中小憩並欣賞海邊景色,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煩,時間慢慢地消逝...心情卻格外感到放鬆, 套句MR5769常說的:時間的揮霍遠比金錢要來得痛快多啦!

清涼的海風吹拂著我們,頂著陽光、迎著海風、踏著海浪,漫步在沙灘上,一步一個腳印...沙灘上的腳印雖然下一刻就被隨之而來的浪潮所掩蓋,但此時的情景卻永遠深刻在我腦海裡!

最近迷上跳躍拍照的遊戲,在這當然也要來玩一下,由圖可知MR5769平常的運動量實在是太少了,以致感覺跳不太起來,實在難以想像她以前可是個行走天涯的背包族!


PS. 這邊最特別的莫過於可以在清晨時分搭乘螃蟹船前往欣賞可愛的野生海豚,可惜當晚MR5769由於身體不適只好臨時取消隔天的賞豚之旅,不過~寶貝,沒關係!Bali不會只來一次的!

Puri Bagus

延伸閱讀:
1. Ruru的夢幻遊園地- 《Bali》羅威娜Puri Bag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