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5_21.JPG

首先這篇真的是拖很大.....

上上星期六終於去了趟最近很紅的go go water world,這間位在苑裡的產業道路旁邊,從二高下去會比較方便,如果走一高就必須從三義走山路,比較不好走。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10點多,已經有幾隻哈哈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還有兩隻肥嘟嘟的黃金超會游泳!

 很巧的是又遇到了四月分在100號牧場認識的帥帥哈士奇~malu少爺,少爺體格依然結實,玩水玩的很開心

090725_01.JPG 

 

兩犬穿好了裝備就下水去啦,飯糰依然游的很輕鬆自在,臭阿里其實對岸上的眾家狗子比較有興趣,不停想上來去追人家。

090725_02.JPG 

 

 池子跟標準池一樣大,還蠻深的,水大概到胸前左右,而且是水泥地所以有點滑,基本上這是設計給狗子玩的而不是人,所以小朋友真的不太適合下去。

090725_10.JPG 

 

 飯糰拔後來還是下去陪兩隻一起游,其實是為了抓住臭阿里,他一直想上岸!飯糰就乖多了,自己玩累了就爬起來,休息一下再下水!

090725_18.JPG

 

malu也想跟阿里玩,可是身高相差懸殊,M少爺直接從阿里頭上飛過!  

090725_26.JPG 

 

其實豬阿里的目標是這兩隻小巴哥,從他們一進來阿里就先騷擾巴哥妹,結果被兇回來然後被拔拔丟到池子裡,不過阿里不屈不撓又立刻爬上岸直直向對角線衝過去,這次目標是巴哥弟,他做出十分不雅騎在人家身上的動作~~~

 

然後巴哥弟為了要閃避他,不慎摔到池子裡....

090725_29.JPG 

 

 於是Ali又被抓回來,就這樣來回了幾次,後來只好用牽繩把豬阿里丟進池子游泳,免得他再去騷擾人家。

090725_30.JPG 

 

090725_36.JPG 

 

帥氣malu獨照....

090725_37.JPG

 

後來下了一場超大雨,狗子們都被突來的大雨趕上岸,我們洗完澡就結束了第一次的GGWW之旅!

 

延伸閱讀:

1. [Malu Pa Pa Go] GG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