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1_080.JPG

 

Kayumanis Nusa Dua的入口,沒有一般飯店氣派的Lobby,外觀十分低調,Reception的地方只有一張桌子。

 

Kayumanis在Bali一共有三間,最新的是前兩年才開幕位於Jimbaran的 Kayumanis Jimbaran,走的風格都是屬於少房間數的精品villa style。

 

此villa謝絕16歲以下的小孩子入住,且離熱鬧Kuta區有一段距離,對於喜歡安靜隱蔽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090531_048.JPG

 

連續三個晚上都住在這,不曉得是否因為這個理由所以被upgrade到2 bedroom villa,兩個房間的陳設差不多。

 

我們使用一間,另外一間只有第一天拍拍照就再沒進去過了。兩層樓的設計,樓上是客廳和廚房流理台還有一個大餐桌。開放式的設計白天很舒服,晚上會有蚊子來騷擾。樓下是主臥室和浴室。

 

090531_029.JPG

 

讓人最滿意的就是這個約八坪大的私人游泳池,private villa的pool通常都很小,不過這個游泳池夠長夠深,游起來很過癮。白天躺在這看書很舒服

 

這是另一間villa,只有房間和浴室。大小和內部陳設都差不多...

090531_031.JPG

 

090531_027.JPG

 

住villa一定要有的四腳公主床外加浪漫蚊帳,那個紗真的不是裝飾用而已,花花草草很多,所以小蟲子也是挺多的

 

半開放式的浴室空間超奢侈,除了浴缸之外還有一個露天淋浴設備,所有沐浴用品都是kayumanis自有的產品,每個東西聞起來都有淡淡的肉桂香

090531_026.JPG

 

浴缸後面一整片小水池,周圍種了很多植物,整個感覺起來很寬敞舒服...

090531_023.JPG 

 

 不管是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香皂...所有的沐浴用品聞起來都是肉桂的香味

090531_024.JPG 

 

二樓的起居間加上簡單流理台,屋頂是巴里島傳統的草屋,所有家具的陳設都很南洋風,加上這裡的天氣風吹來很清涼,Kayumanis全區都可以無線上網,十分方便。

 

聽著Jane Monheit的聲音,不管是上網還是躺在這看書都是一大享受。

090531_033.JPG 

 

Kayumanis 

電話:(623)6177-0777

地址:Nusa Dua 80363, Bali, Indone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