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到清境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沒想到在初秋時分還能夠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美麗週末,讓我們得以再次拜訪Eva! 而讓我們大感幸運的是竟然還有空房間,殊不知假日的清境農場人潮之多我總算見識到了,不只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子,這次在全台最高的Starbucks人竟然多到連店門都進不去!


玻璃房的設計讓陽光直透入室,下午時分捧著一杯咖啡坐在窗邊,往下望去不光是群峰環繞,還可以看到山谷間的碧湖!

雖是秋天,不過在經過數天的雨水洗滌過後,遠處連綿的山巒更顯得乾淨翠綠。而抵達當日山上的陽光和煦,藍色的天空幾乎找不到任何一朵雲,吹來的風雖透著秋意,然而沐浴清新的空氣中整個人只覺得十分舒服暢快!

比起前次來,露台上多了搖椅,而門口前方的一些花草植物也都茂盛起來,整個原木棧道吐露綠意,只能用十分有感覺來形容!

依然夢幻的公主床:紗帳圍繞著床沿,放下來之後更有氣氛喔~



不再只是生命轉彎處,在這方天地裡,Eva已開拓了屬於她自己精彩的人生!




[延伸閱讀]      

南投  春天花園城堡     Miracletung


<偏心推薦 >     春天花園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