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班開始,睡到自然醒變成一件奢侈不過的事,週末也不得不因為值班而必須早起!
而在平常地日子裡,早餐不是跳過,要不就匆匆忙忙地胡亂塞到肚子裡頭,為的不過是求飽足能夠撐到中午,吃什麼不重要!
每一次旅行,除了補充睡眠賴床賴到高興之外,最讓我期待地是一頓悠閒豐盛的早(午)餐

Ritz-Carlton Resort 是這趟旅行裡面,早餐種類最多樣且視野最佳的一間飯店!
用餐地點在Padi 餐廳(晚上提供泰式料理),戶外的座位往下望去是兩層的泳池,最棒地是可以將盡頭的印度洋盡收眼底!

除了一般的西式早餐,這裡的日本人多所以也有日式餐點可選擇,最讚的是有現烤的waffle和pancake,濃濃香味淋上糖漿之後,那樣的味道現在仍然記憶猶新!各式各樣的新鮮果汁,吃過頭的結果當然連午餐都省去啦!


這樣的一切都比不上休閒的氣氛,不必強迫自己迅速地將食物掃空,聽著刀叉和杯盤碰撞的清脆聲,聞著濃濃的咖啡香,自在從容地享受美好的早晨!
還是老話一句:時間地揮霍遠比金錢來得痛快多啦!



Tegal Sari提供的早餐:雖然內容簡單,不過坐在稻田圍饒的餐桌前,晨光伴著涼風吹來,只能用神清氣爽來形容那樣的心情!





{延伸閱讀}

Bali Ubud の Tegal Sari    by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