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itz看完夕陽之後便在飯店招了輛Taxi到金巴蘭吃海鮮去,其實我們也不知應該去哪一家餐廳,正在討論待會要如何一家一家的挑時,司機就直接跟我們介紹這家叫Jimbaran Bay Cafe的海鮮店,直跟我們說這家店Good,好吧!既然他說不錯就進去試試看囉,也許店裏有給他不錯的佣金吧,但感覺這司機人還滿nice的,所以我們就相信他的推薦吃吃看,而且回去時也有不用錢的專車載我們回飯店!

餐點的費用是秤重決定的,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點龍蝦,因為裏面價格最貴的就是龍蝦啦,如果只點幾樣小菜和飲料其實可以吃得很省,但想到在台灣至少要花2千塊才吃得到龍蝦(而且還是小的),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點了,果然人一出國就沒有理智去衡量金錢的大小,第一次在海邊吃燭光晚餐,這一餐我們吃的滿開心的。


1.2Kg的紅鯛要價RP96,000

一隻1.4 Kg的龍蝦就要價RP525,000(貴~~)但...如果要問我值得嗎?!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