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9.03  第一天

來到Bali的第一天便前往Ubud的Tegal Sari,這是一家日本人所開的店。整間民宿座落於稻田間,微微的涼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雖然沒有大飯店的華麗,倒也有如B&B(床跟早餐的縮寫)的親切感,住在其中享受鳥布鄉間的悠閒寧靜,那種氣氛很令人著迷!雖然房間裡沒有電視和電話,但更能享受到大自然,真的會不想離開呢,即使只是在陽台發呆或看書都非常愜意!


Tegal Sari的位置遠離主要馬路,沿著稻田邊配置了大小方位不一的房間,步道及房間周圍細心地種植了各式花草,看的出來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維持,難怪住房率居高不下。


由於 J.F.Y. Tour人員訂房的疏失,造成我們住到整間民宿唯一的『garden view』(這時內心的不爽已到極點,來到這就是要來看稻田美景的,給我訂到看小花園的幹嘛?!而且房門還正對櫃臺,那不就給所有的人看光光,一點隱私也沒有


他們的游泳池,水質很乾淨,造景也很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好他們的早餐彌補了我跟MR5769受創的心靈,雖然量不多但很精緻也很好吃...


香蕉煎餅,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蛋餅呢~一切開來都是滿滿的香蕉...Bali的水果很便宜,來到這當然是天天享用水果大餐囉!


MR5769的火腿蛋土司...一看就知道沒啥特別的~(但還蠻好吃的就是...

 

ps. Tegal Sari的服務生不管在何時都保持笑容,就如同網路上所傳言的一樣,讓人覺得十分親切,也許這就是Tegal Sari的魅力所在!

Tegal S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