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去香港呢? 在我突然決定今年去澳門過一個不一樣的Christmas的時候,大家共同的疑問.. 
不過就想感受一下殖民地的風情,香港~去過了,況且我的目的並非shopping! 
但是Hyatt Ragency Macau 實在令人失望,一晚5000大洋的飯店竟然不含breakfast~ Geez
 豬扒包加一杯啡奶,這是澳門的典型早餐
兩天的行程,除了敗掉一雙鞋之外, 所有的錢都花在吃東西上
蛋塔,燉奶,葡國餐,粵式海鮮.... 只得拼命走路來消耗熱量,這回11號公車可是紮紮實實地走過每個點
小巴瘋狂穿梭在葡式建築的街道,巷弄裡還有許多賣餅的傳統小店, 除了賽狗賽馬賽車,Macau中西衝突的美是吸引眾人的原因. 
22平方公里實在很小,所以大部分景點都走過,連黑沙灘這種澳門鄉下地方我們都去了, 當然另外的目的是要拜訪一下安德魯蛋撻店啦!

大三巴前有許多迎接耶誕夜的活動, 當晚並沒有跟大家湊熱鬧,而是選了家葡國餐廳享受一頓大餐. 
Christmas是屬於family的節日,所以週遭客人都是一家老小出動, 這才是耶誕節嘛! 只有在台灣,啥都要包裝成跟情人節一樣...真是很煩ㄟ ! 
禮拜天決定提早一班飛機回台北,結束3天2夜的短暫逃離, 回程思瑩突然說:好像覺得到台南還是高雄
玩一趟的感覺... 
這該怎麼說呢? 如果香港是時髦的美女,那澳門該算村姑那類的唄, 不甚華麗,但容易親近~ 

澳門~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