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7_01.JPG

 

綠風草原這家餐廳從以前就知道,聽說假日總是人潮滿滿,趁著回桃園的週六下午去拜訪...

 

綠風草原建築物的四週都是透明的玻璃,讓人視野很舒服。走進餐廳入口,左邊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我想這是許多人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吧!

090207_12.JPG

 

從草坪看進餐廳,想想在這用餐,享受這樣的輕鬆午後,是幸福的!

 

餐廳有兩層樓,第一層樓的櫥櫃擺設,走暖色調,而且有雜誌可以翻閱!

090207_03.JPG

 

當天天氣有點濕冷,假如是個陽光普照好天氣,這裏會更好玩。

 

草坪上除了小朋友在嬉戲外,還有一些人會帶狗狗(拉拉、柴犬、臘腸、吉娃娃...可惜只有我們這兩隻科基),在這裡溜狗玩耍,偌大的草坪,對於幾乎都待在家的兩犬來說,是很「爽」的享受!

 090207_08.JPG

090207_09.JPG

 

看照片就知道飯糰還蠻開心的,自從多了Ali之後,她也比較社會化了,這次出來也會跟其他狗一起玩耍,沒在那耍自閉了!

090207_17.JPG

090207_19.JPG

 

為啥他們兩個有志一同地在往同一方向看?!

無它...因為我叫老妹拿零食去誘惑他們看鏡頭...方向正確可惜高度有些偏移!(下次零食直接擺在照相機上面好了!)

 

看照片就發現Ali整整比飯糰矮5 cm左右...沒辦法...腿短ㄇㄟ!

 090207_34.JPG 090207_41.JPG

 090207_46.JPG

 

這是當天跟兩犬玩最瘋的長毛臘腸,只見他們姊弟滿場追著人家跑...

 

不過最後人家居然看上Ali,一直往他身上撲...喂喂...咱們家Ali是個才四個月的小處男耶...而且他一點也不娘吧!

090207_49.JPG

 090207_50.JPG

 090207_51.JPG

 

綠風草原餐廳 www.greenbreeze.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

如何到《綠風草原》餐廳?

南下:中山高62公里處出口 → 下交流道靠右往新屋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 → 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北上:中山高62公里處出口 → 下交流道靠左往新屋 → 第二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 → 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