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斯的四天是住在一間約十五坪大的小公寓裡,主人的布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最讓人激賞的是它的廚房用具應有盡有,非常方便~要知道,在尼斯坐下來吃飯,兩個人沒有二十歐是很難辦到的!

地點也非常好,離英國人大道不到二十公尺,離Conference會場不到一分鐘,價錢是一晚75歐(算很便宜囉!在巴黎我們得花130歐才住到五坪的套房)

之所以會找到這間,是老佛爺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那個網站主要是提供同志(當然不是同志也行,因為我們就住到了!)長期停留在尼斯的居住公寓

由於是同志(我猜)所架設的,所以感覺服務非常細心且周到,老佛爺的詢問他都能馬上回覆且詳盡!

下圖中左側那個像是衣櫥的東西,其實是張雙人床,平時不睡覺就收起來,如此空間就會覺得很大~


廚房的一角,鍋碗瓢盆樣樣具備,而且設備新穎~使用的是電磁爐~老實說一開始還真不習慣,畢竟在台灣用慣了瓦斯爐,沒有火就沒有Feel!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還有一台洗衣機可供使用!放毛巾的地方還可以加熱,拿來晾內衣褲、襪子這種難乾的衣物最讚了!


我們有三餐是在這解決(其中一晚大會請客),當天一到這就邀請小猴子夫婦來這享用老佛爺的海鮮臘肉Salami燉飯、水煮花椰菜外加一瓶氣泡酒,最後還有飯後水果~西班牙草莓!(夠豐盛吧~四個人14歐就搞定!)




小猴子在會議結束後就先回國了,我們兩人又去尼斯的傳統市場買了蘑菇、蘆筍(蘑菇跟蘆筍跟台灣的價格比起來都超便宜的啦,而且這兒的蘆筍都超大根,跟台灣的Size有落差)、鮮魚(這兒雖靠海,卻沒有捕魚,所以於都是外地來的,比較貴!)。佐料都是台灣帶來的,所以吃起來格外有台灣味,蘑菇臘肉Salami飯、紅燒鮮魚、炒蘑菇蘆筍、青菜蛋麵~呼呼~好吃、好吃!




租屋網站:http://www.absoluliving.com/Shared/Apartments/liste.en.asp?p=nice_tous_t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