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長灘島由於非常小,島上的食物幾乎都是從外面供應,所以物價上並不便宜,大概跟台北差不多,但選擇還算多元,因為長灘島上有許多外國人士在此定居開餐廳,口味還算道地,一個人飽餐一頓大約要價200~500 Peso左右。海鮮&肉類料理都不錯...唯獨青菜吃起來很柴,而水果都是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還是台灣好!

除了吃外食,還可以在Talipapa market買海鮮來自行料理,Talipapa market算是長灘島比較平價的地方,衣服、紀念品在這買都比較便宜,市場旁也是有代客料理的餐廳,不過價錢不便宜。像我們所住的 7 Stones是有包含廚房的,自己料理東西挺方便的,這裡也可以買到分裝的蒜頭、油鹽或醬油。

這次我們帶了百勝廚的無敵辣螃蟹醬包,在市場買的tiger prawn和大沙母都靠它,在Talipapa一定要殺價,小販都會亂喊價錢,這次買了一隻活的大沙母、四隻tiger prawn(快一公斤)和四個活貝類(不知道啥名字,台灣沒看過)共1000peso!

100923-16

100923-17 

 

CP值最高的一家餐廳:Smoke

在D'Mall  Palengke的巷子裡,是我們這幾天吃過所有餐廳中CP值最高的,在這可是連當地人都會跑來吃。最出名的是他們的招牌:燉豬腳與鐵板豬腳,它不像其他傳統的菲律賓菜那麼重口味,鹹甜適中,筋嫩肉爛...非常好吃。我們還點了一個牛肉飯,很鹹但很下飯...它的辣椒後勁十足可是連老大都會一直冒汗!

100924_04 

100924_45.JPG

100924_46

 

Fruit Shakes

這間果汁店是在D'mall往S3方向的White beach路上,一種水果的話50 Peso,不錯喝(雖說自己買水果在家打來喝都比這便宜,不過出門在外就別太多挑剔了...),芒果冰沙是他們的招牌!

這裡的芒果類似我們的「金煌」,果肉厚實不多汁,拿來打冰沙或做芒果乾比較適合。

 

Aria義大利餐廳

位於D'mall於白沙灘出口的地方,老大對它的義大利麵(手工墨魚麵)有很高的評價,畢竟在台灣要吃到道地的手工義大利麵不容易阿!此外這兒的薄片pizza也不錯吃,一盤麵加上一份PIZZA 再加飲料一千Psco有找...

 

ps:這間店評價不一,網路上有人說很難吃,不過我們點到的這兩道是都還不錯!

100923_138.JPG 

 

CYMA希臘餐廳

在台灣要吃到希臘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老大特地帶我來這嚐嚐鮮。這裡最有名的料理,算是Flaming Cheese(火焰起司)吧。服務生在起司上淋上白蘭地,接著就是火焰秀啦...盤子著火後,店員還會一起大吼!它的希臘捲餅(gyros)也值得一試,還不錯吃...不過老大說它沒那麼道地。

Moussaka還不錯吃,起司有調整過,沒下手那麼重,比較屬於大眾口味!

100924_96.JPG  100924_97.JPG

 

Bite Club

這兒的漢堡從標準的1/4磅到1磅(2.56 kg)的巨無霸都有,選完Size再選擇淋醬、配料(炸薯條好吃),最後再選飲料。醬汁算是這間店的招牌,牛肉漢堡值得嘗試。

 

Andok's烤雞

這間是菲律賓當地的連鎖烤雞店,生意都不錯尤其是摩天輪旁的那間,當地人也是會去買的,烤全雞一隻才250P,算便宜的了...

 

P.S.來到這就要先有個信念:要捨得花...錢回台灣再賺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