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9.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six senses hideaway的招牌餐廳:dining on the rock,這間餐廳位在整個旅館區最高的地方,突出在三面環海的一個平台上面,270度的視野極佳,提供的當然是配合氣氛的法式料理,這裡只有供應晚餐,當然價錢也很可觀就是了,套餐大約2500THB起,不含酒水小費。

我們入住的兩天餐廳預約都是滿的,一直到第二天晚上七點了,管家才通知我們說有位置,不過那時候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也沒能體會在270度海景用餐的感覺。

 

這就是旅館的Lobby,非常低調簡單(陽春?),這間旅館十分強調環保,所以整個建材都是走天然路線。

091218_78.JPG 

 

黃昏時分從沙灘看出去的景色,風吹來很舒服!

091218_38.JPG

 

這一區飯店很少,所以人相對很少、沙灘也很乾淨,跟熱鬧的Chawen beach差很多!

091218_49.JPG

 

這個indefinite pool看過去這個很讚,幾乎跟海平面連成一線,光躺在那曬太陽就很舒服!

091218_67.JPG 091219_18.JPG 091219_21.JPG

 

這個地方是Dining on the hill,提供泰式午晚餐,吃早餐也是在這個地方,當然也可以請人送到villa。第三天吃早餐的時候外頭還下著雨,空氣很清新乾淨。

091220_09.JPG

 

Villa的外觀,這一間就是我們住的啦!

091220_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