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8.jpg 

這間飯店是某天不知在哪個雜誌上看到的,既然這次要到蘇美島想說來住看看,出發前搜尋各家網誌,除了Yilan有介紹外,另外就只找到兩筆相關資料,既然這麼隱蔽的飯店,我們決定在蘇美島的兩個晚上就住在這。

 

這間飯店大約只有七十多間villa,位在Bophut beach一個突出的小半島上,沿著整個山坡蓋出來,view最好的地方就是離lobby最遠、靠近海灘的villa。從這走到lobby如果沒叫boggy來接,走起來隔天絕對會腳酸,因為從villa門口到馬路還有很多階梯要爬。

 

迎賓點心之香蕉糕,當然還有飲料,不過來不及拍就先喝掉了。

091218_08.JPG

 

這是Library前方下午可以邊喝cocktail邊欣賞落日的地方。飯店內每個餐廳和villa都可以看到海景,這也是賣點之一。

091218_09.JPG

 

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hideaway villa,全部的陳設大同小異,差別就在無敵海景、房間大小和有沒有獨立泳池。

 

浴室包含戶外淋浴間和可以泡澡的石子澡盆。

 091218_13.JPG

 

房間內四面都是落地窗,不過外面並非完全看不到室內,床正對面的落地窗面對就是海景,羅馬簾放下來之後就可以保有隱私,白天窗戶打開讓空氣流通,海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091218_14.JPG

 

戶外淋浴間:不是完全露天,上方有竹子拼起來的遮陽板,讓陽光可以透進來。

091218_16.JPG

 

除了一般常見minibar應該有的東西外,另外還有咖啡機可以煮咖啡來喝。

091218_17.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091218_18.JPG

 所有的房間都是在villa的二樓,這樣設計是為了能看到海,另外一樓有發呆床和桌椅,可以曬曬太陽或者早餐可以叫進來villa享用。

091218_22.JPG 

 

 

091218_24.JPG  

 

091218_25.JPG  

 

091218_27.JPG 

 第一天下午,小說翻不到兩頁就昏死在發呆床上!

091218_28.JPG

 

ps: 這個飯店適合完全只呆在裡頭不出門的人,它離蘇美鬧區約25分鐘車程,走的是沒有路燈的產業道路。另外讓我們很不滿意的是一天竟然只有一班來回shttle bus,要價每人每趟150 THB,其他時間則是每趟500 THB,實在是很搶錢,附近十分荒涼連小商店都沒有,回程從市區叫車的話可以殺到一趟300 THB,覺得對於想出門晃一下的人實在是超不方便。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