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7_06.JPG

 

週末的下午帶著兩犬到新竹寵物運動公園跑跑,減減身上的肥肉...
反正運完動順便去寵物自助洗...

 

新竹寵物運動公園位於頭前溪高灘地,如果從新竹市出發,由中華路往竹北方向前進,在頭前溪橋紅綠燈左轉,由旁邊的堤防進去


場地很大狗狗可以盡情奔跑,而且有圍欄圍著所以不怕狗狗亂跑!草地是有在整理的,沒有雜草叢生的景象!

090927_10.JPG 

 

Ali從一進去就很『嗨』,到處跟狗狗打招呼...(意思就是:完全不受控制,讓Ali麻疲於奔命) 

090927_15.JPG 

 

後來遇到熱情的小短毛臘腸,三犬一直跑阿跑... 

090927_19.JPG 

 

難得阿...Ali第一次被狗追 ...以前都是他追其他狗(尤其是比他小的)

090927_20.JPG 

 

跑去臘腸拔&麻那交流交流... 

090927_21.JPG 

 

這次換飯糰被追啦... 

090927_22.JPG

 

Ali快跑的時候超愛把舌頭伸出來,他不怕咬到自己嗎?! 

090927_25.JPG 

 

後來遇到另一隻公科基『冬瓜 地瓜』,體型跟飯糰一樣大,他是主人在南寮撿到的(唉...希望不要再有科基流浪犬了,不過至少他現在過得很好) 

090927_28.JPG

 

新竹 寵物運動公園算是個不錯的場地,不過要注意的是「防蚤蝨」!畢竟那兒那麼多狗,又不時有流浪犬徘徊,環境清潔不可能太好,我們已經有做防範措施了(噴防蚤液、洗防蚤沐浴乳),結果Ali還是中招,隔幾天Ali麻在Ali身上找到一隻吸飽飽的牛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