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3_05.JPG

 

乾涸很久的網誌還是要來澆一下水,最近沈迷於麵包當中,另外就是身陷在paper的地獄,所以blog雜草長了不少。飯糰拔則是身陷工作輪迴,回到家都準備睡覺了...根本沒力氣更新網誌!

 

忙歸忙,其實還是有帶兩犬去溜達...

 

星期天早上,帶兩隻快發霉的宅狗到三峽花岩山林晃晃,這間店對狗頗友善,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我們也跟去瞧瞧!這間店真的很裡面,週末一路上車還不少,快抵達目的地時還下起小陣雨,不過下完之後山上空氣真的很涼爽。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此用餐了,像這類型的景觀餐廳都是這樣,都是在吃美景的,餐點價錢不便宜但是品質就不要太計較了。我們是坐在戶外區,地上放了不少風扇,所以並不會感到悶熱,還蠻舒服的...飯糰小賊露出一臉饞像。

 090823_04.JPG

 

豬阿里同學則是念念不忘門口遇到的米格魯,這傢伙很愛弄別的狗,尤其是體型比他小的,壞習慣!

090823_07.JPG

 

義大利麵套餐:含湯、沙拉麵包和飲料甜點,味道還可以!

090823_09.JPG

 

剩下都是點小火鍋,份量算多、口味尚可。

090823_01.JPG 

 

甜點是芒果奶酪,都進了飯糰和阿里的肚子。

090823_12.JPG 

 

吃完午餐便到後面的步道走一走,順便消化一下,山風吹來真的很舒服,還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

090823_18.JPG

090823_20.JPG

 

步道有休息的觀景台,兩犬坐在這休息吹風。

090823_25.JPG

 

090823_23.JPG 

 

090823_35.JPG 

 

090823_36.JPG 

 

本篇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1. Cindy的秘密花園- 【花岩山林】三峽景觀餐廳

2. Sandy & Michael 漫步生活- 【食記】台北三峽。花岩山林花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