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4_01.JPG 

 

在台中狗狗能游泳的寵物餐廳不多,比較有名的就是柏林寵物俱樂部、幸福狗安親生活館(小小型室內游泳池)

 

柏林寵物俱樂部位於望高寮附近約200公尺處,斜對面為台中市動物之家

 

「柏林寵物俱樂部」採取入場收費制度,每個人入場費100元、小狗入場100元、大狗入場150元(意思就是大狗比人還值錢)。

 

另外想要幫狗洗澡,依大小分別是150元或200元,另外狗餐150元,人餐也是150元或以上。

090614_09.JPG

 

來到這當然要將兩犬推入「水坑」才值回票價阿!飯糰之前帶她去墾丁時就知道她會游泳了,但是Ali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游過呢,天阿,這一定要趕快丟下去...

090614_19.JPG

 

飯糰一開始不是很習慣(臉上的表情真的還蠻驚恐的),還是我們牽著來引導她,不然她老是想上岸,可惜今天沒帶到褲子,不然跟她一起下水她應該就比較不會那麼怕了!

090614_24.JPG

 

至於Ali,想說他天生應該就會游了,所以當然就直接丟下去...

090614_27.JPG

 

看看,游的多好...

090614_31.JPG

 

這個狗狗忘記叫什麼了,不過游的真好,還可以在水中玩拋與接的遊戲,兩犬相形之下就遜掉了!

090614_35.JPG

 

090614_36.JPG

 

家裡的狗狗不知要帶去那裡玩嗎?可以帶去柏林寵物俱樂部玩水兼聯誼哦!
  
 

柏林寵物俱樂部 http://www.berlinclub.com.tw/
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88號
04-2381-7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