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2_034.JPG

 

Nusa Dua位於峇里島南方半島的東岸(所以是專門看日出的),相較於Kuta那兒的擁擠,這裡顯得空曠許多。

 

來到這當然就是要去拍日出囉...


連續兩天清晨我都是自然醒然後去拍日出,時間大約都是六點多,心想難道是Ali在台灣發功叫我起床的嗎(註一)

 

沿著這條小路可通往海灘,大約150-200公尺,太早起床的話可是要帶個手電筒照明呢

090602_028.JPG

 

Kayumanis是可以要求吃「日出早餐」,每天早上六點限定3組,但我們並沒有被這個所謂的獨家給吸引


畢竟老大來到這就是要每天睡到自然醒...六點起床是會要她的命的!


而且拍日出要趴趴走,會一直換地點拍攝,也無法好好的吃,倒不如回房間再慢慢的享用。

090602_010.JPG

 

可惜海平面那這幾天都有雲層...都得過些時候才看的到太陽!

 090602_008.JPG

 

090602_011.JPG

 

Nusa Dua是一個規劃完整的觀光地區,擁有一大片白色的海灘(而且不髒), 旁邊都是五星級觀光旅館比鄰而設,喜歡沙灘的人,應該會喜歡在此地住宿。

090602_016.JPG

 

清晨或黃昏較涼爽時,就可以看到很多人沿著海灘慢跑、散步...

090602_017.JPG

 

 090602_02.JPG

 

 註一:Ali有如老人家般生活規律...早睡早起...六點多就要人帶他去上廁所(老大爬不起來,就只好小的代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