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55.JPG

 

這是為了彌補我們開心地在Kayumanis享受,狗子們不能跟的遺憾,特地做給狗子們吃的。

 

其實也算是清冰箱的作品啦,那個permagiano cheeze也買一陣子了,要快點用掉。所以磨了大概80 g的cheeze進去,烤的過程香味簡直讓人受不了。

 

亂亂做...所以每一種材料的比例都是抓個大概而已:低筋麵粉兩杯、蛋兩顆、無鹽奶油50 g,然後permagiano cheeze 80g。全部混合均勻到不黏手,如果太黏沒辦法桿的話可以加些麵粉下去。

DSC_5635.JPG

 

做完了進烤箱才想到要拍照,烤箱預熱之後用200度烤25分鐘,聞到一陣一陣餅乾香味就是快好了,要稍微瞄一下以免焦掉。

 

為了方便所以全部切成小方塊,然後用叉子戳洞,什麼形狀狗子都不會在意啦!

DSC_5644.JPG 

 

 烤的過程當中有一隻狗一直守在廚房門口,還一直嘿嘿嘿!

 

飯糰:到底烤好了沒?

DSC_5645.JPG

 

餅乾出爐~~~

 

大概花了半小時就搞定了,一共67個小方酥,聞起來濃濃的起司味,狗子們不顧燙嘴,很快就秒殺掉一個。拍照過程豬阿里一直趴在桌邊盯著餅乾,一副饞鬼樣。

 

狗子們:接下來幾天都有零食可以吃吃了!

DSC_5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