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7_08.JPG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關於南瓜麵疙瘩 squash gnochi 的食譜,揉了一些南瓜麵團來玩看看,之後剩下的就給狗子弄一個狗子版的義式南瓜麵疙瘩。

 

把南瓜蒸熟之後,加入all-purpose flour(中筋麵粉),混入一顆全蛋之後攪均勻,然後再磨入一些Permangiano cheeze,現磨的比較香,南瓜麵團會有濃濃cheeze味。因為原本是作來自己吃的,很搞剛的加了一些剁碎的百里香、羅勒....等。

 

麵粉的量加到可以搓揉成團、不會黏手就可以了,然後搓成一小顆一小顆,下滾水之浮起就熟啦!

090407_01.JPG

 

狗子餐是這樣子的:原則上只要狗子能吃的東西,冰箱有啥就加啥。今天是雞里肌肉、蘆筍和蕃茄,通通切小丁。

090407_02.JPG

 

倒入一點油(人要吃的話,用橄欖油比較符合這道菜,狗子只要有的吃,他們是不會在乎地!),肉炒香然後加入蘆筍丁跟蕃茄,差不多熟之後倒入麵疙瘩拌一拌。

090407_03.JPG

 

 磨一點cheeze,這塊是mild cheddar,如果是人吃的話,要用permangiano比較對味。

090407_04.JPG 

 

 上桌~~~~

090407_06.JPG

 

 飯糰和豬阿里以秒殺的速度吃完,很有成就感,不枉費我在那搞半天.....

 090407_07.JPG   

 

ps: 人要吃的話,義式培根切小丁用橄欖油爆香到微焦,加上磨菇和蘆筍炒一下,然後混入麵疙瘩拌一下,起鍋前灑上剁碎的百里香或羅勒。不太需要加鹽巴,義式培根通常很鹹,會釋出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