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17.JPG

 

在清境,我們是住老大高中同學所開的民宿:春天花園城堡

 

這間店我們在前年已有來過一次,這次特地帶飯糰&Ali來見識見識...

 

DSC_3896.JPGDSC_3907.JPG

 

位於清境附近的春天花園城堡,在音樂城堡的隔壁,它的景觀可以望到合歡山、奇萊山、碧湖、廬山...

DSC_3912.JPG

 

將行李拿至入住的房間,這兒的建築、傢俱可都是一級木檜木與肖楠所打造房間的內部空間,感覺非常舒適,房內還有提供寬頻上網&有線電視...

 

有著紗廉床幔的床,非常浪漫喔...

DSC_3851.JPG

 

隔天一大早,就被Ali的叫聲吵醒...帶他去廁所小解之後...去陽台拍個照就趕緊回床睡個回籠覺!

DSC_3882.JPG  

 

賴一下床,還是得起來幫兩犬弄早餐...順便在花園那讓他倆跑跑

DSC_3934.JPG

 

飯糰身體不好...所以這次來清境特地幫她多套了幾件!至於Ali...就不用啦!在復興鄉出生的...這種溫度對他來說剛好~晚上還翻肚子睡覺勒!

DSC_3943.JPG

 

DSC_3950.JPG

 

DSC_3953.JPG

 

 DSC_3960.JPG

 

 DSC_3970.JPG

 

DSC_3971.JPG

 

DSC_3972.JPG

 

DSC_3983.JPG 

 

DSC_3987.JPG

 

跑了一會...也慢慢幫飯糰脫衣服...大夥不知有沒有看到她的愛心睡衣阿!這可是阿罵特地為她訂做的!

DSC_3991.JPG

 

DSC_3992.JPG

 

後來他倆就在民宿內亂跑...這可是沒其他客人在才有的優待喔!(不知Ali在跟飯糰偷講什麼...飯糰那麼開心?!)

DSC_3995.JPG

 

最後來一張Ali特寫...大家有空可以帶寵物來這住宿喔!(不過希望大家要遵守相關的規矩...畢竟願意讓寵物入住的民宿不多阿!)

DSC_4006.JPG

 

 

來一張由陽台望出去的全景照:

pano.jpg

 

延伸閱讀:

1. 清境農場民宿~春天花園城堡

2. 何小儀。幸福過生活: [南投-清境] 民宿-春天花園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