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8_33.JPG

 

去完綠風草原的隔天,還是帶著兩犬去跑跑...想想還有哪沒去過...就去龍岡大操場

 

龍岡大操場在假日幾乎到處都是人...大部分都是在那打壘球...

 

水泥空地那宛如小型夜市...都是賣些吃的...還有一些吸引小朋友玩的東西...

 

剩下的空地就有一些人來這遛狗...

 

飯糰一到這便開始去尋找同伴...追趕跑跳碰...(那Ali呢?!唉~腿短的他也有跟著...只是拉開的距離太遠...根本拍不到他!)

090208_05.JPG

090208_06.JPG

 

Ali不甘示弱..也找到另一個伙伴...第一次見面的橘子小姐(三歲了喔)

 090208_12.JPG

 

嬌小的橘子雖然跟飯糰一樣也是女生,但飯糰的體型明顯比別人大一號!

090208_14.JPG

 

一開始橘子小姐還有些害羞...但習慣之後就玩在一起啦

 090208_21.JPG

 

嬌小的橘子桑長的非常秀氣...

 090208_22.JPG

 090208_23.JPG

 

不囉唆...三隻先禮後兵...先聞聞打招呼之後就開始追來追去啦...

 090208_15.JPG

 090208_16.JPG

 

別再問我Ali呢?!他一樣被遠遠地被拋在後面...

 090208_26.JPG

 

 PS. 龍岡大操場的確是帶狗狗玩耍的好地方,重點是它免錢阿!缺點就是「垃圾太多」...超怕那兩犬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