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2009 2.jpg

 

Mandrian Oriental afternoon tea列為此趟曼谷必去不可的地方,12月份的喀比曼谷行沒有力氣走到河這邊來,這次跟老妹來可不能再錯過!

 

每次來曼谷,靠近河這一區幾乎不會過來,對這一帶相對也不太熟,坐BTS到最後一站,想說用走的一路散步過去,真是大失策!!坐船很快可是走路要繞上一大圈,乖乖坐在碼頭等飯店shttle boat,輕輕鬆鬆到達才有愜意喝下午茶的fu。

 

穿過金光閃閃的精品區,The author's lounge在飯店裡安靜的一角,整個空間以白色為主,連椅墊都是白色系然後綠色的大象圖案,很優雅舒適的感覺。

 

會叫The author's Lounge是有原因的,這間有歷史的老飯店吸引不少作家在此流連,連作家張曼娟在她的書『天一亮,就出發』也提過在這裡喝茶的悠閒自在。

 

馬蹄形樓梯頂端後來有一位先生演奏吉他。
bangkok 2009 3.jpg

 

當天下午人還不少,不過大家都輕聲細語地說話,我們就坐在Reading room出來的地方。

bangkok 2009 4.jpg

 

Reading room 裡頭的擺設

bangkok 2009 6.jpg

 

先來一份 refreshing ginger sorbet清清味蕾
bangkok 2009 7.jpg 

 

 連糖罐都走白色風

bangkok 2009 8.jpg

 

我跟老妹都是點英式下午茶,有機會應該試一下Thai style,不過這個scone真的是我吃過最讚地!
bangkok 2009 10.jpg 

 

搭配scone的果醬和奶油:

Strawberry preserve

The Oriental pomelo marmalade

mystic rose petal jam

Clotted cream and creamy butter


bangkok 2009 11.jpg 

 

兩人份的Englsh afteernon tea,幸好沒吃午餐,後來連晚餐都省了,還把剩下的打包當點心。

P1040904.JPGP1040898.JPG

 

        Smoked salmon finger sandwiches on caraway whole wheat

           Egg and chive mayonnaise salad tea sandwiches on four-grain rye

           Cucumber, cream cheese and micro cress on wheat bread

           Cooked ham and cheddar cheese remoulade tea sandwiches

 

最下層的各式 finger sandwich,那個雞肉咖哩酥是整個點心最不得我心的一款。

他們的茶用的是Mariage Freres,很有誠意地可無限續壺,而且是現煮的,老妹點了一壺Marco Polo,我則是點了一杯Iced Capicciano。 

 

第二層

 

Opera

Seasonal berry tartlets

Potted ginger creme brulee

Berry panna cotta shot

Soft brownie

Macadamia and chocolate cookies cinnamon short bread


bangkok 2009 14.jpg

 

牆上是這家飯店得獎無數的證據

bangkok 2009 17.jpg

 

靠近河這邊的露天餐廳,view很好,可是說實話我覺的昭比耶河真的很髒。

bangkok 2009 19.jpg

 

 

bangkok 2009 20.jpg

 

 下午茶喝到快六點,開心地提著點心去搭BTS。

bangkok 2009 21.jpg

 

曼谷算是好吃又好買的地方,個人覺得比香港有過之無不及,而且飯店選擇之多,大又舒適。下回再來介紹這次住的Frase place, Lang suan, service apar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