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5_20.JPG

 

Seafood Market and Restaurant這家餐廳...非常非常...的大!算是曼谷最大的海鮮市場吧(我猜)。

 

而且大家看它的標語就知道了...『只要是水裡游的我們都有』...還真敢寫?!

 

一到它的大門口就覺得非常的誇張!

 

因為它的廚房就在最外面,就在大門旁邊,而且是只隔著透明玻璃!


開放式廚房有啥咪特別?很多餐廳都可以看到廚房呀?!那它屌在哪呢?


是的...它的廚師...粗估~大概有十個同時在炒菜吧?!總共約四五十個在廚房裡(這還是看的到的喔!)

081225_21.JPG

 

一進去,就要推一個車子去採購,每項海鮮前面都清楚地標明價格!

 

買完回座位,告訴服務人員你想要的烹煮方式(不知道的話,也可以請他們推薦),接下來就等菜上桌囉!

081225_22.JPG 

 

這兒的食材的新鮮度,我倆強烈推薦!不管是魚、蝦都非常鮮美!基本上海鮮只要夠新鮮,料理不要太差,就會很好吃了!

 

最貴的莫屬這兩隻蝦子,要價將近1000泰銖...不過蝦肉非常緊實,一口咬下,Q勁十足!好吃...

081225_28.JPG

081225_30.JPG

 

PS. 不過...這間還是有他的缺點,就是它的消費在泰國當地並不平價(跟台灣差不多價錢了),所以客人幾乎都是觀光客

 

Seafood Market and Restaurant
地址:89, Sukhumvit Soi 24, Bangkok  (位於曼谷素坤逸路第24巷(甲盛巷)89號)
電話:026611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