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第一次知道Rayavadee resort是從報紙的介紹來的,那時候喀比(Krabi)這個地方還很難到達,一般都是從普吉島坐船過來,在泰國這麼多觀光景點裡頭算是十分冷門。

 

這次到Krabi就是想好好的休息,所以從check-in之後,我們真的就完全的在這間resort裡隨意亂晃。

 

Rayavadee resort三面環海,佔據了三個海灘,98間pavillon和十來間的villa散落在小半島上,非常安靜隱密,也許是之前機場關閉所帶來的影響,雖然是聖誕節,可是住房率並不高,據接待小姐說約莫六成左右,幾乎都是歐洲觀光客,當然人不多更好啦,住了兩個晚上,走在resort裡頭,遇到的服務生實在比客人多太多啦!

 

超級好喝的迎賓飲料,還有浸過檸檬草水的冰涼毛巾,飲料是椰子汁、椰奶混萊姆汁去調的,實在太好喝了!

081222_020.JPG 

 

我們的Pavillon位在第二區,大約是整個resort的中間位置,從reception走過去大約10分鐘。裡面規劃成只有人走的小徑和專給boggy和腳踏車(resort內員工)走的柏油路。check-in的時候,接待小姐給我們一張地圖,很仔細跟我們介紹resort內地理環境、餐廳和景點,如果嫌走路太遠,也可以打電話叫boggy來接!

 

以下就是我們住的pavillon,裡面所有的pavillon都是長成這樣,兩層樓的建築而且門口都有門牌號碼。不過因為外觀通通都是一樣,我們還是迷路了很多次。

081222_029.JPG 

 

每一個pavillon外都有發呆躺椅和喝茶用的桌椅,不過每看過有人坐外面曬太陽,因為大家都在海邊要不泳池邊,我們是拿來晾些泳衣什麼的,藉此做記號,免得每次都走錯!

081222_030.JPG 

 

一樓是客廳和一間廁所,那個沙發搖椅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081222_031.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一角

081222_032.JPG 

 

二樓是臥室和衛浴,除了超大king size床之外,還有電視和DVD player,整個空間很舒適寬敞。

081222_033.JPG 

081222_025.JPG 

 

 延伸閱讀:

1. Rayavadee@Krabi: http://www.krabi-hotels.com/rayavadeeresort/index.htm

 

 

 

 

 


喀比機場開了之後,這個地方才逐漸被大家所知。Rayavadee resort已經有15年之久,一直以來就是以與世隔絕知名,從機場坐20分鐘的車到碼頭之後,還必須再搭20分鐘的船到裡頭,想當然爾,一進到這個resort就是盡情使用裡頭的設施,不可能出來亂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