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放到連假的週末我們到苗栗南庄小住一晚,在往水雲間之前特地繞到近來頗負盛名的『山行玫瑰』坐坐!

苗栗一帶開了好多間兼具景觀和咖啡館性質(有些還有民宿)的特色餐廳,仔細一數,我們拜訪過的有三義的漫步在雲端、之前新竹的六號花園、這次的山行玫瑰水雲間...等。

這類型的店越來越多,不管是成就自己的夢想(ex: 水雲間、栗田庄)或者是台灣人特愛的一頭熱又再次發作,不曉得這樣的風潮會持續多久?

新竹
六號花園


也許是連假的關係,一抵達山行玫瑰入口,好多車子排隊等著進入,光入園費就要每人NT200,雖可抵裡頭的消費,不過也是變相『最低消費』的一種!況且咖啡、茶等並不便宜,若要用餐,算下來平均也要400~500左右!

點的食物:玄米煎茶還有起司條



從點東西到吃完,我們逗留大約一個多鐘頭而已,可以說是倉皇離去!
假日多是一家出遊,貓狗小孩在身後追逐不休,生意太好所以整個環境沒有想像中的清幽,看山真的不是山,只有耳邊鬧烘烘的雜音!
至於食物,這樣的地方講究的是氣氛,味道就別要求了吧!


[延伸閱讀]

山行玫瑰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