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是很多歐洲人喜愛的島嶼,除了陽光沙灘和海之外,物價便宜當然是讓人趨之若鶩的重要原因! 大部分地外國人都會呆上個十來天,盡情地享受這樣地悠閒!什麼事都不做也不想,游泳池畔吹風看書就是最好的放鬆!


No schedule is my schedule! 
這句話是去年我到巴里島的時候,掛在msn上的留言!而在這一次的旅程當中,將它再度實踐了一遍,畢竟對於每天都像陀螺一樣旋轉,最後除了搞的自己頭暈嘔吐,卻不知道生活為何要這樣的我們,這難得的五天彷彿是一種暫時的救贖!



該怎麼說這樣的心情呢?
每一次放假回來,都必須迫使自己重拾上班的心情,然而這一次的假期這樣的無奈卻超乎意外的明顯和令人不耐!
因為看的更清楚,所以有些事真的無法令人苟同!

會寫下這篇網誌是因為前幾天無意間逛到了Justin寫的一封離職信!在八年的工程師生涯之後毅然選擇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只想慢慢地活!他這麼說!

想了很多,如同有人告訴我的:就當作像是當乒一樣,不得不留在這裡,靜待時間過去之後再離開! 
苦笑之後,我只能說剩下這八個月的時間我真的是等不及了!



[延伸閱讀]

Justin的離職信     by Ju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