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換飯店了,從Ubud到東海岸的Candi Dasa ,之前沒來過這,fishing ,diving and snokering ..都不是我想做的,反正沒來過,看看東巴里長怎樣...
Well 這一路都是在"深山林內"中穿梭,1個鐘頭之後,路邊竟然有人在賣魚ㄟ終於,藍色的海在我的面前延展開來,嗯...我聞到鹹鹹的海洋味道了.....


懶得出門,悠閒的喝完下午茶,上了堂Yoga,我硬梆梆的骨頭肌肉終於得以舒展,痛起來會讓我想尖叫的肩膀似乎也得以呼吸般的變得柔軟!
這裡除了老外,大概就是日本人吧,"台灣人比較喜歡Kuta! " 巴里島人這麼告訴我;
 there are so many disco and shops there.....
 或許吧....我這趟不過來五天,竟然有人托我買蠶豆這玩意兒....oh .My God!!!
 
來說說Alila吧,最有名的Mandara spa怎能錯過,預約了一堂Balinise massage, 我說啦,這趟是來當公主的.....
 

聽著浪濤陣陣地拍打在岸邊,海邊的草屋一個小時的massage真是不夠過癮, tomorrow maybe I will come again .....i told the therapist..
六點半當我想去吃晚餐的時候,waiter告訴我:The dinner will serve at 7:00....
當然囉,我這笨蛋,還以為在值班喔...要趕快吃完飯....
從八點到九點多,沒想到我一個人也吃了如此的久,It ends up with a fabulous dessert...
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微笑離去......
度假唄......我愛上這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