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d Why there is no Day 1 , 因為剛抵達的我實在太累了,所以在大到能游泳的按摩浴缸洗完澡之後,就爬枕頭山去了…..

Ubud的一切跟三年前其實差異不大,只是記憶裡似乎沒有什麼Internet Café,現在街上到處都是,也許在這眾神的國度裡,也需要網路線來與人間作連結!
當然,我在街上晃了晃之後也進去其中一間連上了MSN! 
當初我還故意把飯店訂在15分鐘車程的郊外,本想來個nonwire and nonmobile的假期…..我真是想太多了 ...
Emmm….不顧反對,就這樣一個人看似灑脫地飛到這,誰教郁小蕙老師竟然放我鴿子....

我還記得當Check-in之際,櫃檯疑惑的問我真的是一個人來嗎?吃晚餐的時候,waiter也好奇的問: where is ur friend? 奇怪哩….是怎樣,單身女子不能住豪華pool villa吃大餐嗎? 哼!

不過今天我可是帶著微笑醒來喔,看手錶竟然才7:40分….開玩笑..這麼早起來作啥,我在度假ㄟ!繼續賴床的結果是連早餐都沒吃到,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中午皇宮附近的烤乳豬飯可是大大地滿足了我的胃!排隊是值得的….yammy yammy
waiter來載我的時候跟我說: u must sleep well, u have a very big bed….

當然囉,我第一次看到這張圍著白色紗帳的四柱公主床的時候,除了浪漫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這張床大到我都能在上頭跳舞哩! 

雖然缺少王子,不過so far假公主還頗能自得其樂~只是吃飯的時候,發現新奇事物的時候,免不了有些…小寂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