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呢,應該是屬於旅行當中最美好的一部分!味蕾印象留下的記憶比起任何不朽的建築都來得難以磨滅!

Barcelona的第一頓晚餐,我們選擇了4 Cats ,這是一間位於La Rambla附近巷弄的餐廳,它在各大旅遊指南上都會以介紹,並非它的菜色有多棒,餐廳本身的歷史背景才是讓人非得前往的理由!



一進入餐廳,waiter問我們要喝酒還是用餐,八點多鐘在spain可早的很,晚餐通常九點才會開始!用餐的地方是在裡面,一走進去別有洞天,這間可是從100年前就開始營業了呢!

一般的西班牙餐館,waiter很少穿制服的,隨性嘛!可是這間所有的waiter都身著黑白制服,乍看之下有種讓人以為來到了Paris的Cafe La paix! 4 cats是波西米亞新運動在Barcelona的指標,當一群新興的藝術家 ex: Picaso , Bordelaire..等在巴黎捲起新浪潮之際,這股風也吹到了Barcelona ,而4 Cats是當時文藝份子聚集的場所!

當Picaso回到Barcelona的時候,他為這間餐廳畫了一張圖,作為menu的封面,沿用至今成了這間餐館獨一無二的招牌!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現場有拉小提琴和鋼琴的表演!

我們一共點了三道菜,一道招牌沙拉和兩道主菜,可惜我們真的太飽了,所以沒能品嘗它的甜點,除了晚餐,這裡下午茶也很名呢!


沙拉的份量十足,各種生菜淋上油醋醬,還附上蝦子,燻鮭魚片和鵝肝! 
蘋果豬肉盅十分有創意,酥皮盒子加上綿密香甜的蘋果,還有豬肉的嚼勁,是一道充滿巧思的料理!
鱈魚本身肉質新鮮緊實,澆上蜂蜜蘋果熬燉的奶油醬,口味很特別,但濃郁的醬吃多了實在有些膩!

這一頓花上EU56 ,小小的奢侈!走出餐廳,夜晚Barcelona安靜許多,雨已經停了,不過街上人不多,此刻所有人都聚在餐廳享受晚餐,Barcelona的第一餐...Nice~

Address:
Capper Montsio 3-bis 08002, Barcelona
Tel:93 302 41 40

PS: 如果是享用晚餐的話,最好是先訂位,否則在八點鐘之前抵達比較
       可能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