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o 11 2006 ,  writtern on the way to Zurich ( on airplane)

帶著mask我正坐在飛往Zurich的飛機上,雖然還是咳個不停,但是終於要回家囉!
從來沒有一次旅行是如此的悽慘,從抵達Barcelona的第一天就開始生病~平常ㄍ一ㄥ太久,只要一放假就完全不行,所以每回去基隆都會倒在值班室吊點滴..
其實在出發前就有些小症狀,一到Spain果然就不敵病魔,冷死人的天氣,在Granada還飄起霜來了,更加速感冒症狀的發作!非但咳個不停,竟然還mild fever,最後只得上Pharmacia求救去!
   
其實,英文在西班牙並不是很好用,到藥房之後,藥師有聽沒有懂,只能來段即興演出告訴他我需要的是什麼!除了景點之外,我去最多的地方就是藥局了!
最最讓我感動的是,到Ronda那天,由於實在咳得太離譜(對不起郁小晴,半夜被我吵起來),抱著一絲希望看能不能找到含Codein的糖漿,真是天降神蹟,看來吊兒郎當的藥師不但會說英文,還聽懂我的意思馬上拿出這罐讓我感激涕零的藥來:


這次帶的藥,大概只有健胃仙沒拿出來用,因為放在旅館忘了拿出來,想吃都沒辦法 ,Ronda吃完午餐後,肚子簡直脹到不行,要不是處處是古蹟,眞想找個地方一吐為快!
這是我自助旅行以來最慘的一次了,難道...我眞的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