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Bali當大爺的花費其實幾乎都是花在『吃』的上面,約佔這次零用金的三分之二(兩個人的零用金準備約兩萬元),也沒去看啥表演、買啥紀念品(除了POLO忍不住買了幾件,Bali是POLO的出產地所以路上隨處可見其專賣店,價錢也比台灣便宜很多!)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飯店裡享受它的設施,坐在發呆亭裡啥事都不做、啥事都不想...吃飽了就小睡一下...睡起來就游一下泳或是在飯店內散步,每天都是睡飽再出門,不需要任何的趕行程~一切隨性...這才是『度假』阿!

下面是這次請旅行社代訂的機加酒的詳細名目:
瀟灑一回~峇里島自由行(機票+酒店)五天四夜之旅(兩人成行)
售價: 27100 元/每人 → 兩人成行 
Tegal Sari Accommodation(Super Deluxe) 一晚
Puri Bagus Lovina(Deluxe Villa)一晚
Ritz Carlton(Resort View)兩晚
費用貼心包含:
1.台北→峇里島來回經濟艙機票及台北機場稅、兵險及燃油稅(中華航空)
2.峇里島當地飯店或Villa住宿4晚/房(兩人一室‧含早餐) 
3.峇里島機場至飯店接機服務車資(含導遊及司機服務小費)
4.第三、四天提供專屬華語導遊+司機+車輛服務(含小費)
5.二百萬旅遊責任險+三萬醫療險
6.贈送傳統精油按摩一次(2hr) 
  費用不包含:
1.巴里島落地簽證費 USD 10 (於入境時自行購買)
2.巴里島當地機場稅 RP 100000 (於離境時自行購買)
  華航參考航班:台北/峇里島 CI687 0910/1420 + 峇里島/台北 CI688  1520/2030

所以這次約花費四萬元,其實在Bali算是算花蠻多的!但後來上網再去搜尋時發現還有很多很特別的飯店沒住到~看來又要開始存錢了!

PS. 金錢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So...寶貝~ 明年四月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