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9.05 第三天

在Kuta的Kori算是一間還蠻有名的餐廳,在Ritz-Carlton先放完行李之後,便跑到這用餐。Kori餐廳位於Kuta區有名的Poppies路,因為就在Kuta Beach的前面,街上賣著各式衝浪用品,所以又稱為衝浪街,經過環繞著蓮花池的小橋進入Kori餐廳。一開始當然是先來杯濃郁可口的香草奶昔,至於MR5769則是點一杯還不錯的哈密瓜果汁(honey dew melon)


這可是今晚獲得最高評價的一道菜,而且是MR5769心血來潮所加點的~法國麵包搭配濃濃的香蒜~好吃!好吃!


這是MR5769所點的印尼炒飯,它的飯吃起來微辣而且不會太硬~好吃。附贈的蝦餅也不錯吃喔~

PS. Nasi Goreng (印尼炒飯): 

印尼炒飯大概是巴里島小吃中最著名的一項了!印尼語裡所謂的Nasi就是米飯的意思。作法是乾飯加上青菜及蝦仁等等(沒有特定的配料),配上當地特有的微甜醬油及特製辣椒醬(這是重點)在熱鍋拌炒,完成的炒飯色澤濃厚香味逼人,入口香辣微 帶甜味,一般還會再搭上醃製的切片大黃瓜共同食用。印尼炒飯是很典型的在地料理,一般價格約在RP4000~6000上下,各家小攤(或餐廳)的炒法味道都不太相同,有的乾有的濕,有的單純辛辣有的佐料五彩繽紛。但,不論如何,每一家的Nasi Goreng都是美味可口的料理,建議你到處嘗試,品味不同地區炒飯的特點及味道。
資料來源:巴里島旅遊小記Author:whan


老實說這是今晚最糟的餐點,還是此餐廳的招牌說!一口咬下去,我的眉頭馬上皺起來!天阿~這不是豬肋排!這不是~~!(就差沒在地上打滾了)充其量~那不過是變種的『蹄膀』罷了!肉質吃起來爛爛的,一點都沒有緊實的感覺!真糟~


這一餐總共花費:RP 240,240(~ND 900)...除了那個豬肋排讓我們大失所望之外,其他的餐點還不錯!

Kori   Kuta   Gang Poppies 2
Tel: 62-361-758605     E-mail:
info@korirestaurant.com (可先mail去訂位,晚餐菜色較好)

• 有中文的menu;Kori的涼亭的那個位置是怎麼講的?門口高台的位置叫"Aussie Table" 水池上涼亭的位置叫 "Bale 1 和 Bale 2" (好像從門口進來數起),至於我們坐的後面涼亭叫 "Bale 3和 Bale 4"
• Kori的涼亭的那個位置是怎麼講的?Seats in the pond
• 雞肉沙拉 cajun chicken fillet 28000、大蒜麵包 garlic bread 15000、豬肋排 giant meaty space ri 88000 、新加坡辣椒螯蟹 singapore chili crab 88000、烤蘋果Malang apple crumble 22000、紫米布丁Black rice pudding 18000、綜合果汁 Fresh juice jumbo(大杯) 20000、草莓奶昔 milkshake strawberry 19000
• Kori的服務生笑容最多,食物份量最多,但美味度也最低(與Café Wayan及Poppies比)
• 印尼抄飯真是超級值得一試!好吃的不得了! 記得請服務生幫你點蚊香,因為蚊子真的不少
• 其實如果要到Kori可以跟司機說到紀念碑就好啦,然後在從JL.Poppies 2走過去比較快,省錢又省時。因為Poppies 2是單行道,路小人車多,要花很多時間
• Garlic Breads 18,000Rp(必點) 、Cajun Chicken Fillet 32,000Rp(必點) 、Spare Ribs 98,000Rp(必點)、  Juice Jumbo 22,000Rp(必點,它的果汁是此行喝過最好喝的...)
資料來源:『
巴里島旅遊小記』Author:W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