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9.04  第二天


吃完午餐回到飯店內,看到他們正在促銷『Sunset Dinner』,乘坐飯店專用的船(上圖那一艘)出海,邊看夕陽邊吃晚餐,光用想像的就讓人覺得很浪漫了!雖然一個人要價US$25,但我們還是忍痛...花下去!


Lovina的夕陽真的很漂亮,邊看邊上船準備就緒~
   

在船上看著夕陽,吹著海風,就是跟在岸邊不同,浪漫的感覺頓時增加好幾倍!

 



一上船之後,MR5769的老毛病又發作了,吃了藥也壓不下來,看到她如此痛苦地躺在船上昏睡,此時什麼美景也看不下去了,只能在旁邊陪著她,東西也沒吃多少!

 

還好船上的工作人員很體諒她的處境,把船開在風比較小的地方,船身也比較不會搖晃。隔壁同行的人也很關心我們,不時來噓寒問暖,真是太感動啦!(之後讓我們到岸上繼續享用食物,雖然MR5769胃口還是不好,只能吃些清淡的水果,但飯店的誠意我們看到了!)

雖然許多美景她無法看到,但看最多星星的也是她(因為她頭朝上ㄇㄟ),由於Lovina的光害很少,所以星星看得特別清楚。下船時,隔壁的德國佬走過來恭喜她!

Why?

因為她不必吃到難吃的食物...這就是為啥我沒拍食物的照片了,因為真的沒啥好拍的!US$25,大概船費就佔快全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