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9.03  第一天


 

託M5769的先見之明,我們得以在Mozaic享用一頓精緻豐富的法式晚餐。進入餐廳前,先在大廳休息區享用它的調酒(Mozaic crush),培養一下吃飯情緒順便看一下Menu,好好想想等下要吃啥!



我們在天色入黑之前被安排到戶外的庭院(聽說這可是有預約才訂的到的喔!),小小的庭院約末有六桌左右的客人,侍者將桌上蠟燭點上之後,我們便點了Chef's Menu(而且要求兩個人的菜色要完全不同),之後便整瑕以待等著美食上桌囉!



只拍了一張前菜之後就不敢再拍下去了,由於天色昏暗只靠燭光根本拍不出來,氣氛雖美卻只能眼觀無法拍照存證,使用閃光燈不但會失真而且會慘招隔壁外國阿桑的白眼!既然天意如此...就好好享用這頓晚餐....一切都只能記憶在我的腦海裡!


每一道菜上桌前,服務生都會先介紹它的食材以及如何去料理的,但連MR5769都聽不太懂,更不必提我囉,反正就靠味蕾去慢慢品嚐吧...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煎鵝肝,外頭酥酥脆脆,入口之後滿滿的鵝肝香,在台灣我還沒吃過如此好吃的鵝肝阿...讚!而讓MR5769驚嘆的則是它的生牛肉...沒有刺鼻的腥味卻擁有鮮嫩的口感....一致獲得當晚的最高評價!

來到Bali,由於印尼的幣值很低(台幣:印尼幣~1:270),剛下飛機之後換完錢馬上就能成為百萬富翁!當晚吃完晚餐之後馬上花掉百萬 享受當敗家子的感覺!


位於烏布的法國餐廳Mozaic已是烏布高級餐廳的代名詞,由曾經擔任法國料理評鑑三星級餐廳及Ary's Warung主廚的Chris所開設。被〈New York Magazine〉評為「世界等級的餐廳」(A world class restaurant),更被〈Time Asia〉譽為具有米其林星級水準的法國餐廳珍寶,當然是當地傳統食物之外的第一選擇。食物水準沒話說,用餐環境也絕佳,餐廳經理更是頻頻出來觀察我們用餐反應,可見經營者之用心。


Mozaic
Jl. Raya Sanggingan, Ubud
TEL:(62361)975768


延伸閱讀:
1. 
另一個地方- 饗宴--Mozaic
2. Iremember 美食大長今- Bali Ubud Moza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