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要出國了...

突尼西亞還沒寫完,又要出門了!老媽一問,啥?!又要去法國?!

沒錯,這次還是去法國,不過換成去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巴黎二日遊(4/8-4/20)

但這次是要去認真的,因為要去參加國外的研討會(唉~這是畢業的必經之路!)。英文爛還是得面對現實,還是得用破破的英文念給大家聽,這幾天練習已經被我家老大罵到臭頭!老實說我的英文有那麼糟嗎?!(是很爛啦

言歸正傳,這次主要是去尼斯參加三天兩夜的研討會,一起同行的有小猴子那小倆口!

報告期間就先在地中海沿岸繞繞,之後就往普羅旺斯開去(是的,我們是開車的,為此特地去練一下手排車!實在太久沒開啦!也搞了一台PDA導航!畢竟法國的路況可不同於台灣。),最後在巴黎待個兩天,看去年沒看到的,吃去年沒吃到的,買去年沒買到的!

優呼...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