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18天 ,飯糰終於在除夕前兩天出院回家,獸醫說飯糰有長大(體型變長)一點點,體重大約是1.4Kg,雖然比住院當中好一點,其實這個體重是他剛帶回來時的重量而已!所以耳朵長得特別快的飯糰看起來就像一隻大老鼠一樣,更扯的是竟然被以為他是一隻麝香豬!@#$%

ps:飯糰在住院當中是住在貓的病房,因為怕犬瘟會傳染給其他小狗。18天都跟四隻貓關在一起,真怕他一開口會是喵~喵~

臭臉咪是飯糰住院期間的好朋友,他已經十幾歲了,因為multicystic kidney所以renal failure住院,出院才兩天就被送回來。他很酷都不太理人,只有飯糰出院那天意思意思喵了兩聲!

 

飯糰住院中的可憐樣!

 
飯糰看起來很沒精神,體重只有1.1Kg,當時候一直無法排除是否為犬瘟,所以很擔心飯糰能不能撐得過去!
軟飼料和罐頭他都不喜歡,後來買安素給他喝,飯糰超嗜甜食,所以那幾天都是靠安素和IV給他營養。

Day 11 in admission 
精神跟之前相比已經好很多,可是還是一直流鼻涕,每次去看他都會撒嬌,喜歡把他的大頭放在人家手上靠著,打IV的關係四隻腳的毛全剃掉,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Day 19 出院當天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下來跑跳地時候會追著診所的貓跑,還咬人家....
過年的時候不知死活咬了饅頭尾巴,結果被饅頭爪子呼了下巴掌,從此對貓應該會比較尊敬一點...


飯糰穿蜜蜂裝,對他有點太大,走一走會絆倒!



在他的籠子裡睡覺的樣子,常常睡到四腳朝天...


為了彌補之前生病住院,過年的時候決定實施飯糰養豬計畫,回來一個禮拜飯糰從1.4變成2.1Kg,變得超級愛吃的(其實是本性),毫無節制的結果現在肚子已經有點太大了!



呵呵!我是愛吃的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