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突尼西亞回來之後,照片整理得很緩慢,更別提要撰寫遊記了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這傢伙(飯糰)的降臨!

這隻科基犬可是很得我家老佛爺的喜愛(因為她的眼睛是藍色的,算是慰藉她不能養哈士奇的遺憾)

但『養狗』可不比『玩狗』~可不是定時餵他吃吃東西,順便清清她的排泄物那麼簡單

她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可真是難以入眠,因為她在箱子裡哀嚎了一個晚上,修理完之後安靜一會又故態復萌,吵得我倆得隨時起床!

而且教她要在定點上廁所可是一件艱鉅的任務,這可是修理她很多次才教會的

在籠子理他會乖乖去定點上,但出了籠子他就如同解開束縛一樣,想上就上,加上她的腿短,準備動作的時間有夠短,常常防不慎防!

第二天我倆馬上去買個漂漂的籠子給她,才讓她心滿意足不再亂叫(還是她知道她一亂叫就會被修理?!)

但第二天晚上,我們依舊不得好眠,因為那天他一上完廁所就要叫人幫他清理,可想而知,她當然被修理的很慘!

尤其是當天凌晨,她便便完之後不知閃躲,搞的她全身都是!這真是把我氣到了,邊清理邊很狠的修理她!(從那晚之後,她就知道大便是不能碰的!)

以後的日子可想而知,會因為她失去很多...但也會因為她...我們會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